孝感唯一新聞網站
新聞熱線:0712-2477859
廣告服務:0712-2477859
主管:中共孝感市委宣傳部    主辦:孝感日報傳媒集團
德沃爾金 :“法輪功”如何成為美國的敵人
2021-02-08 15:54:01    來源:中國反邪教

   【中國反邪教網2021年1月27日消息,通訊員:高山】2020年12月28日,俄羅斯知名反邪教網站“伊里涅義信息咨詢中心”網(Iriney.ru)發布俄羅斯宗教與異端研究中心聯合會總裁、著名反邪教專家亞歷山大·德沃爾金署名文章,他從《紐約時報》2020年10月一篇重磅文章節選關鍵內容,揭露曝光“法輪功”所屬《大紀元時報》與“法輪功”的真實關系,指出《大紀元時報》是“法輪功”想要實現政治目的的喉舌媒體,而且還誘騙招募人們加入邪教,籍此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及其相關組織的真實面目,防止人們被蒙騙陷入其中。
 

  近日一位塞爾維亞朋友給德沃爾金發了一篇關于支持特朗普和反對拜登的英語文章。盡管德沃爾金對這不感興趣,但是令德沃爾金驚訝的是文章的來源是支持“法輪功”的《大紀元時報》(英文名稱“ Epoch Times”)?紤]到這位塞爾維亞朋友已把這篇文章發給了他的所有熟人,德沃爾金覺得有必要告訴他“法輪功”是邪教,給他講講其宣傳機制。由此德沃爾金決定寫篇文章讓更多的人了解邪教“法輪功”的下屬媒體《大紀元時報》,因為《大紀元時報》是“法輪功”想要實現政治目的的喉舌媒體,而且還誘騙招募人們加入邪教“法輪功”。
 

  記者凱文·羅斯(Kevin Roose)調查撰寫的文章《大紀元時報如何成為炮制巨大影響力的機器》(How The Epoch Times Created a Giant Influence Machine)于2020年10月24日發表在頗具影響力的美國報紙《紐約時報》上。多年來,“法輪功”的《大紀元時報》只是一份低成本的小報,帶有反華傾向,在紐約街頭免費分發。到2020年秋季,《大紀元時報》自稱是美國保守派的主要聲音,促進“法輪功”實現其政治目的,同時又不承認其與“法輪功”的關系。展開調查的記者對《大紀元時報》的保密性、封閉性、激進性的訴訟教唆和行為感到驚訝。盡管如此,他還是成功地證明了《大紀元時報》是“法輪功”的信息和公共關系部門,《大紀元時報》服從“法輪功”頭目李洪志的領導。
 

  根據該文作者的觀點,當“法輪功”決定支持特朗普時,邪教信息傳播方式開始轉變,“法輪功”發現了臉譜網,并開始通過臉譜進行宣傳,制定了一項的新策略,在該社交網絡上創建了數十個頁面,并在頁面上放置充滿吸人眼球的視頻以及病毒式的點擊誘餌,利用它們來增加流量,跳轉至相關宣傳頁面。2017年4月《大紀元時報》向員工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通知他們最新策略將使該報成為“世界上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出版物”,能夠讓數百萬人了解“法輪功”。如今《大紀元時報》及其分支機構已成為極右翼媒體的重要力量,擁有一定量的社交媒體關注者。2020年8月《大紀元時報》記者出現在白宮新聞發布會上。對于“法輪功”來說,這是值得炫耀的事,而他們所謂的迫害“證據”難以證明,而且常常被明顯夸大。
 

  《大紀元時報》及其附屬機構在社交媒體上使用虛假傳播方式發布陰謀論并隱藏了與“法輪功”的聯系。在記者調查過程中,這種隸屬關系得到了無可辯駁的證明。據該文章的作者稱,許多證人同意只在匿名的情況下發言,因為他們擔心遭到“法輪功”報復。在擔當特朗普的代言人并通過臉譜宣傳自己之后,《大紀元時報》實際上已成為爭取極端權利的新聞機構,是一個全球性的虛假信息機器。他們是“間諜門”(Spygate)最著名的推動者之一,并造謠新型冠狀病毒等陰謀論!洞蠹o元時報》自稱是獨立的無黨派出版物,否認與“法輪功”有任何聯系。如同“法輪功”本身一樣,在幾十個國家出版的這份報紙也是分散的,以地區分會團體的形式運作,每個分會都是作為一個獨立的非營利組織,非常隱密!洞蠹o元時報》的編輯多次拒絕采訪請求,有位記者今年曾暗訪該報曼哈頓總部,遭到“法輪功”的威脅!都~約時報》記者也與許多《大紀元時報》員工和“法輪功”信徒有過交流,他們已被告知,對《大紀元時報》發表負面評論無異于違抗李洪志,而李洪志被信徒稱為“師父”!洞蠹o元時報》對《紐約時報》所提問題答復簡短,主要是起訴威脅。
 

  李洪志于1992年在中國創立邪教“法輪功”。如今“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進行反華示威活動,傳播抹黑中國的相關信息。 《大紀元時報》在2000年成立之初旨在抹黑中國,它最初是一個地下發行的中文報紙,2004年創建英文版,宣稱其內容旨在宣揚“法輪功”以及世界的真相。李洪志在自己的演講中談到,要把《大紀元時報》和其他與“法輪功”相關的媒體包括新唐人電視臺(NTD)當作“我們的媒體”,并表示這些媒體有助于在世界各地宣傳“法輪功”的故事和價值觀。兩名前雇員回憶說,該報的高級編輯曾前往龍泉寺與李洪志會面。一位參加過會議的員工表示,李洪志就像是一位影子出版人,參與編輯和戰略決策!洞蠹o元時報》否認了這些說法,并在一份聲明中稱:“沒有這樣的會議。”根據記者調查,“法輪功”與新唐人電視臺間沒有明確的工作任務界限,任務都是宣傳美化“法輪功”(包括“法輪功”邪教所屬的神韻藝術團),撰寫一些關于批評者的負面材料。到2014年《大紀元時報》訂閱者數量增加,財務穩定。但是到2015年,臉譜網改變了決定哪些文章出現在用戶新聞源中的算法,《大紀元時報》的訪問量和廣告收入遭受損失,F在《大紀元時報》要求記者每天至少發布五篇帖子,以期其中一些帖子能夠進行爆紅,甚至不惜發布一些低質量視頻用來吸引關注。
 

  隨著2016年總統大選臨近,《大紀元時報》的報道開始具有越來越多的政治傾向性。特朗普被提名為共和黨候選人后,“法輪功”希望他會采取反華立場。特朗普獲勝后,《大紀元時報》聘請了人脈廣泛的茶黨(Tea Party)策略師布倫丹·斯坦豪瑟(Brendan Steinhauser)幫助打入保守派陣營。他建議將“法輪功”所謂受迫害指控列為特朗普政府的優先事項之一,妄圖使“法輪功”與其他宗教并駕齊驅。同時《大紀元時報》準備了一個所謂的秘密武器即通過臉譜網進行自我推廣的策略,該策略能夠將其信息傳達給數百萬人。臉譜網計劃由《大紀元時報》越南版(Dai Ky Nguyen,DKN)的前負責人武忠(音譯,Trung Vu)開發。
 

  “法輪功”最大膽的嘗試是建立了新右翼政治網站“美國日報”。目前該網站擁有超過百萬臉譜粉絲,將粉絲引至例如對新型冠狀病毒的質疑、疫苗致死的恐怖故事以及世界的秘密統治等極右翼的陰謀信息!都~約時報》的調查發現,新右翼政治網站“美國日報”是由《大紀元時報》的編輯與邪教“法輪功”的廣播電臺——希望之聲合作推出的。希望之聲的臉譜頁面甚至還有“法輪功”廣告。但是《大紀元時報》在官方聲明中表示,它與“美國日報”不存在工作關系!洞蠹o元時報》否認使用了這種策略。然而,在2019年,臉譜禁止“法輪功”進行在線廣告,并聲稱《大紀元時報》隱藏其購買行為違反透明度。2020年臉譜刪除了500多個頁面和與反華網站“真相媒體”(Truth Media)鏈接的帳戶。在被臉譜禁止后,《大紀元時報》轉移至油管,自2018年5月以來在油管上的廣告花費近200萬美元。
 

  近幾個月來,《大紀元時報》已將重點轉移到新冠病毒上,發布夸張的或虛假信息,大力推廣有關中國的陰謀論。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在油管上發布的有關視頻因傳播虛假信息而被臉譜、油管等主要社交平臺禁止!洞蠹o元時報》在其廣告或視頻中“提供了觀點,但并沒有通過證據得出結論”。他們聲稱,他們的“證詞”源自中國的匿名消息。但同時,他們沒有報道過有關自身與“法輪功”關系的文章,而這種做法對于邪教出版物《大紀元時報》而言再典型不過。
 

  《紐約時報》的文章表明,美國強大的自由派集團現在將“法輪功”視為敵人。 這意味著,隨著拜登上臺,“法輪功”可能會失去一些曾經在美的優勢。


[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疑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在第一時間刪除,xgw888888@126.com]
(責任編輯: 張高遠 )

關于我們 企業郵箱 設為首頁 加入收藏 友情鏈接申請

投稿郵箱:xgw888888#126.com (#改成@) 舉報郵箱:wlb@xgrb.cn 違法與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712-2477859

建議使用IE7及以上版本瀏覽器

Copyright © 2004-2018 孝感日報社·孝感網 All Rights Reserved

鄂網備案證編號420901 鄂新網備字[0701]號 鄂ICP備05003937號-1 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AVSP:鄂備2014013

鄂公網安備 42090202000008號

欄目域名合作:0712-2477865 業務聯系:0712-2886406

北京麻将胡法图解 微信24小时上下分麻将 _平码独平)公式规律 博易彩票平台怎么样 山东11选5推荐前一 吉林11选5彩票 陕西11选5中奖助手 000511股票走势 云顶电子游戏网站 安徽25选5中安在线 谁有平特一肖公式规律 湖南快乐十分走势图电视版 竞彩篮球大小分预测 北京赛车pk10 以太坊价格去年价格 街机捕鱼99炮 美女麻将7k7k小游戏